彩虹糖 发表于 2016-6-20 22:46:52

表扬一下欧睿宇邦的安装,整体还是满意的

3月份在团购会下的订单,一直都在跑前跑后的忙着装修了,真心的伤不起啊,太TM 的累了,之前也对比了几家,感觉都是挺贵的,最后决定选择了他家,选择欧睿宇邦的原因,看着是上海的牌子,都没想太多,而且价钱看着也还可以,就直接下了订单,苦苦等等待了40天,今天终于把橱柜给装上了,足足熬了一天,也辛苦了两位的安装师傅,手艺精湛,遇到问题能及时的解决了,有什么要改,要弄的,都提前跟我商量,给我的感觉很欣慰,最后说说环保吧,现场他们工人给我切割板子的时候,我拿起切割面,闻了闻,一股淡淡的木香味,环保是没问题的,,捣鼓了半天才把这个图片搞上来,丫的,智商是硬伤啊,看着还是很漂亮的,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6-21 07:22:28

从方便的角度,一列抽屉应该放在操作台下边。如果窗户下的空是水槽位置,个人觉得应该放到左边,中间留出操作位置。

彩虹糖 发表于 2016-6-21 07:48:49

人的想法不一样吧,你觉得这样好,我媳妇觉着这样就不好。没办法,丫的,下厨房的是媳妇。我就等着吃饭就行了,省得老是吵架,丫的,为了这个破房子,没少吵架

内容来自[手机版]

率真 发表于 2016-6-22 12:45:44

这是银丝曼舞那款烤漆?

彩虹糖 发表于 2016-6-23 14:37:52

对的,怎么样?很漂亮吧。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一下欧睿宇邦的安装,整体还是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