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uaa 发表于 2016-6-21 10:56:03

老房子墙面粘网格袋,是不是必须的啊

84年的老房子,工长说不做墙会开裂,两个卧室和客厅,四面墙都报价了;玻纤网格布平整铺贴墙面。请问这个是必须的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6-21 11:16:11

八几年的老房子,一般是需要帖的。经过时间的洗礼老楼墙体一般没有新建的结实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子墙面粘网格袋,是不是必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