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老房子墙面粘网格袋,是不是必须的啊
nybuaa
发表于 2016-6-21 10:56:03
老房子墙面粘网格袋,是不是必须的啊
84年的老房子,工长说不做墙会开裂,两个卧室和客厅,四面墙都报价了;玻纤网格布平整铺贴墙面。请问这个是必须的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6-21 11:16:11
八几年的老房子,一般是需要帖的。经过时间的洗礼老楼墙体一般没有新建的结实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子墙面粘网格袋,是不是必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