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le1105 发表于 2016-6-22 09:38:35

回 7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先接一段管出来,把管口接出来些,就方便多了,

(2016-06-21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提的这个方法好,昨天让工长试了下,说铸铁管里能放进去50的pvc管,打算先塞进去一段pvc管子,再接密封圈应该更好操作些。

暴雪 发表于 2016-6-22 10:30:42

回 9楼(zongle1105) 的帖子

zongle1105:我想过这个办法,但看别人说排水管里最好是把水排干,如果存水的话会长绿毛,也会反到洗衣机内部,也不好,所以想到找防臭芯。您说的存水弯尽量靠近排水口,对于我这个情况来说就是靠近侧排水的墙,远离洗衣机吧? (2016-06-22 09: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6-22 11:59:19

回 10楼(zongle1105) 的帖子

zongle1105:您提的这个方法好,昨天让工长试了下,说铸铁管里能放进去50的pvc管,打算先塞进去一段pvc管子,再接密封圈应该更好操作些。 (2016-06-22 09: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并不是提方案,只是感觉这个前期施工有问题。

我的意思是在包管道前,把管子接出来一段,现在,接口正好在墙体处,施工难度增加很多,主要是密封问题,
这个问题,工长在包管砌墙体时,应该注意到的

zongle1105 发表于 2016-6-22 13:41:47

回 1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并不是提方案,只是感觉这个前期施工有问题。

我的意思是在包管道前,把管子接出来一段,现在,接口正好在墙体处,施工难度增加很多,主要是密封问题,
这个问题,工长在包管砌墙体时,应该注意到的
....... (2016-06-22 11: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开始施工就提到这个问题,工长说现在不敢打开这个管子,怕漏水,所以一直没有动,现在只能在后期补救了。看怎么能把密封问题处理好。您有什么好办法,把pvc的管子插进铸铁管再用快干粉玻璃胶呼死是不是能好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洗衣机下水不知道怎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