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学区房包水电问题
上周约了一个工长,来家里测量,建筑面积58.9 使用40左右,房子是老房子,没有厅一进门就是左右两个卧室和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不用装修,其他的都拆掉重弄,主要是水电这块,最早约了 三个人 都没给水电报价,其他的轻工辅料22000-23000左右,地砖 油漆 自己购买,还有厨房的整体橱柜,昨天一个工长说水电全包1万元,但是不含配电箱和面板,这个得自己买,因为老房子93年我上小学时装修的,到现在一直就没弄过,每个屋就一个插口,而且也没有配电箱,就门口一个闸盒,水就是厨房的水管需要埋起来放在合理的位置,电全部都重新走线,工长说这种老房子那时还是铝线,现在都是铜线了,不知道水电全包一万合理不合理。 水电改造中开关面板一般都是不包含的,电箱什么的其实都不贵。铝线还是建议更换为铜线比较好。60平米的房子水电全部重改基本可以控制在不超过一万,由于没有客厅,走线距离会少一些,预计费用在6000-8500的样子。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水电改造中开关面板一般都是不包含的,电箱什么的其实都不贵。铝线还是建议更换为铜线比较好。60平米的房子水电全部重改基本可以控制在不超过一万,由于没有客厅,走线距离会少一些,预计费用在6000-8500的样子。 (2016-06-22 08: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我大概心里有个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