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0606 发表于 2016-6-23 10:33:16

厨卫有内保温,防水应该怎么做哦?

老房子翻新,厨卫都有内保温,现在做堵漏和防水,可以直接在保温上做么?如果不行,内保温上抹灰之后,再做可以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6-23 10:52:19

如果保温材质用的是苯板或是保温棉,是需要先做防水再做保温的,如果保温用砌体砖做保温,是要抹灰后在做防水的。

huhu0606 发表于 2016-6-23 11:06:54

泡沫的保温、房子翻新,原来的保温不想拆了,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抹灰么?

雪地里开花 发表于 2016-6-23 13:49:58

不可以,只能拆了做防水之后再做保温

huhu0606 发表于 2016-6-23 14:28:01

回 4楼(雪地里开花) 的帖子

雪地里开花:不可以,只能拆了做防水之后再做保温 (2016-06-23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抹灰,补漏完再做防水,是也会漏么?

咚咚 发表于 2016-6-23 21:24:55

需要做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厨卫有内保温,防水应该怎么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