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回填的问题,这是豆石么??
从吧里定的伟星地暖,今天来回填了,合同里写的回填豆石,可是这个我看怎么这么粗糙啊?百度了一下豆石很小圆圆的!! 豆石顾名思义就是像豆子般大小的石头,圆行的居多。图片中这种“豆石”带有棱角,用在建筑混凝土比较多。作为地暖回填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施工的时候相对于圆的豆石要小心一些,避免石头的棱角划伤地暖管。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豆石顾名思义就是像豆子般大小的石头,圆行的居多。图片中这种“豆石”带有棱角,用在建筑混凝土比较多。作为地暖回填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施工的时候相对于圆的豆石要小心一些,避免石头的棱角划伤地暖管。 (2016-06-23 15: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版主,那合同里写的豆石,实际却是用的这个,我是不是可以找他们砍价去
回 2楼(zilla) 的帖子
zilla:谢谢版主,那合同里写的豆石,实际却是用的这个,我是不是可以找他们砍价去 (2016-06-24 0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石头的价格来说相差不多,砍价可以考虑 一般是无棱角的是豆石,有棱角的叫碎石。地暖一定要用豆石,是防止石子破坏地暖管的。 建议一定改用豆石,不然地暖管坏了就不是小钱能解决的问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