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11750 发表于 2016-6-23 15:44:10

请教个楼板房防水问题

农村自建楼板平房,房顶怎么做防水效果最好,油毡据说两三年就要重做,希望大家给出出主意,房顶准备做一出水,六米跨,出檐

清茶 发表于 2016-6-23 16:00:46

很多楼顶漏水,一般都是有积水,或者楼板之间的缝隙漏下去的。所以在楼顶建筑的时候一定要有足够的坡度,在水滴落的时候能够及时流走。封顶后需要用水泥做保护层后,在整体涂刷灰浆防水。干了之后在做卷材防水。

cctv511750 发表于 2016-6-23 16:10:0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很多楼顶漏水,一般都是有积水,或者楼板之间的缝隙漏下去的。所以在楼顶建筑的时候一定要有足够的坡度,在水滴落的时候能够及时流走。封顶后需要用水泥做保护层后,在整体涂刷灰浆防水。干了之后在做卷材防水。 (2016-06-23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板上煤渣,然后水泥找坡度,最后做一层卷材,这样效果好吗?一次能坚持多久,谢谢

whm518 发表于 2016-6-23 16:35:42

经常在搜狐家居防水板块里有 东方雨虹专栏,里面有很多篇关于楼房屋顶防水工程施工的做法,个人感觉专业没得说,只是
东方雨虹施工的价格 材料肯定不便宜!






这又是保温层    雨虹新出的铂金卷材防水   完了再来 屋面高弹防水涂料这工程浩大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个楼板房防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