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铝窗户漏水
今天初安装的断桥铝窗户 最近下雨发现漏水好几个都在漏 感觉是从下面接缝的地方漏出来的 有的水滴是在打胶的地方 有的是在链接缝那里,搞不清水是从哪里进来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张图片里密封条那里是干的 但是厘米又有水滴 真搞不懂到底是哪里进水了 我这个是70的这么宽不应该呀
这个应该属于窗户外沿窗框下方的密封胶没打好,水便从窗框下方渗透过来了。建议让商家上门查看一下,找到漏水的原因及位置。并进行修缮。 谢谢您水是从里面打胶的地方进来的么?我总感觉是从裂缝地方进来的
内容来自[手机版] 从外面数,第一道密封没起作用
回 3楼(jia0545) 的帖子
jia0545:从外面数,第一道密封没起作用 (2016-06-24 09: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外面的密封条问题么?我有一点搞不懂虽然外边的密封条虽然湿了但是里面的密封条干的,但是水却能够进来?这个太奇怪了,是水直接从外面进到窗户框里面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个应该属于窗户外沿窗框下方的密封胶没打好,水便从窗框下方渗透过来了。建议让商家上门查看一下,找到漏水的原因及位置。并进行修缮。 (2016-06-23 23: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版主您好,您的意思是水是从外面窗框和墙体接缝那里进来的么?但是里面漏水点我感觉不是打胶地方,貌似是框的接缝处,难道水进入窗框里面了然后再从接缝地方出来?我自己不是很懂,怕商家忽悠我所以先在论坛问下
回 5楼(有道) 的帖子
有道:版主您好,您的意思是水是从外面窗框和墙体接缝那里进来的么?但是里面漏水点我感觉不是打胶地方,貌似是框的接缝处,难道水进入窗框里面了然后再从接缝地方出来?我自己不是很懂,怕商家忽悠我所以先在论坛问下 (2016-06-24 09: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纱窗及窗框内全部被淋湿了,水便从窗框内的缝隙流到了窗台石。也有可能就是水从外侧的密封处渗透到里面的。不管那种情况,需要商家检查一下密封环境。
这张图片里密封条那里是干的 但是厘米又有水滴 真搞不懂到底是哪里进水了 我这个是70的这么宽不应该呀
你这漏水跟70还是60的没有关系,窗户的外沿比内沿高或是外沿与内沿是平的,下雨时水就会屋里流回 7楼(海之风) 的帖子
海之风:你这漏水跟70还是60的没有关系,窗户的外沿比内沿高或是外沿与内沿是平的,下雨时水就会屋里流 (2016-06-24 15: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这钟情况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么?这个密封好的到底水是从哪里进来的?求兄弟指教 做窗户的时候,窗框缝隙可能过大,导致打泡沫胶密封不严,从墙体与窗户缝隙渗透进来的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