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6 14:40:48

求助:不锈钢台面贴膜掉了

救命:家里橱柜台面是不锈钢的,本来图的是好打理,结果今天发现,才用了不到一年,不锈钢上的贴膜已经有掉的了,这有没有什么影响啊?需要怎么补救?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6 17:01:06

没人遇到过吗?神速回复的柯南呢?暴雪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6-26 17:02:14

不锈钢台面一般都会有一层塑料保护膜, 是怕搬运的图中或施工中对台面造成划痕。台面使用后是需要撕掉塑料保护膜的。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6-26 17:18:42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锈钢台面一般都会有一层塑料保护膜, 是怕搬运的图中或施工中对台面造成划痕。台面使用后是需要撕掉塑料保护膜的。 (2016-06-26 17: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哦,谢谢大神,这下我就踏实了,因为装的时候厂家没说要怎么处理,还以为是弄坏了呢,呵呵

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29 14:39: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不锈钢台面贴膜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