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sunsky 发表于 2016-6-27 09:50:41

二手房旧空调拆除

请问二手房装修拆除的时候,旧空调怎么拆啊,工长拆还是自己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6-27 10:23:05

空调拆除需要专业的师傅过来拆,只需要拆除挂机就可以了,室外机可以不用动。

flurry 发表于 2016-6-27 10:27:41

好多空调以旧换新,让卖空调的拆呗。

清茶 发表于 2016-6-27 10:28:15

回 3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好多空调以旧换新,让卖空调的拆呗。 (2016-06-27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可以有

guosunsky 发表于 2016-6-27 10:29:40

室外机不用拆?以后买新空调还可以接着用吗?一般专业的拆除人员是去哪找呢,谢谢柯南了。工长说他不给拆

cmmisuzu 发表于 2016-6-27 11:00:30

旧空调不想要的话直接找小区收废品的就给拆。
一般买新空调安装的人也负责拆旧&回收。

taoqimaolin 发表于 2016-6-27 11:14:51

不想要的话直接卖二手,谁买谁来拆就行啦

guosunsky 发表于 2016-6-27 14:31:16

谢谢大家的建议

qq1235 发表于 2016-6-27 15:19:03

你要不要就送给物业 趁机搞好关系

清茶 发表于 2016-6-27 15:21:19

回 5楼(guosunsky) 的帖子

guosunsky:室外机不用拆?以后买新空调还可以接着用吗?一般专业的拆除人员是去哪找呢,谢谢柯南了。工长说他不给拆 (2016-06-27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换新空调,旧空调不要了,可以找收废品的过来拆。若继续使用,可以找“移机、打孔、加氟、、”的人过来拆就可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手房旧空调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