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旧空调拆除
请问二手房装修拆除的时候,旧空调怎么拆啊,工长拆还是自己拆呢? 空调拆除需要专业的师傅过来拆,只需要拆除挂机就可以了,室外机可以不用动。 好多空调以旧换新,让卖空调的拆呗。回 3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好多空调以旧换新,让卖空调的拆呗。 (2016-06-27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可以有 室外机不用拆?以后买新空调还可以接着用吗?一般专业的拆除人员是去哪找呢,谢谢柯南了。工长说他不给拆 旧空调不想要的话直接找小区收废品的就给拆。
一般买新空调安装的人也负责拆旧&回收。 不想要的话直接卖二手,谁买谁来拆就行啦 谢谢大家的建议 你要不要就送给物业 趁机搞好关系
回 5楼(guosunsky) 的帖子
guosunsky:室外机不用拆?以后买新空调还可以接着用吗?一般专业的拆除人员是去哪找呢,谢谢柯南了。工长说他不给拆 (2016-06-27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换新空调,旧空调不要了,可以找收废品的过来拆。若继续使用,可以找“移机、打孔、加氟、、”的人过来拆就可以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