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 发表于 2016-6-27 16:26:52

请问阳台保温墙贴墙砖怎么处理

阳台墙面是保温墙,有一层泡沫板贴,请问贴砖如何处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6-27 16:29:38

需要外侧封一层薄的轻体砖,挂钢网抹灰就可以了。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6-28 20:39:54

我家就是贴了一层轻体砖,然后在轻体砖上面贴墙砖的

装修好麻烦 发表于 2016-6-29 19:48:30

我家也是。。没挂网,不知道安全不安全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6-30 09:12:18

都是贴轻体砖吧然后再贴砖

huahejessie 发表于 2016-6-30 10:16:37

打算刷漆,不打算贴砖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阳台保温墙贴墙砖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