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puter 发表于 2016-6-28 16:04:24

橱柜顶到落地窗了怎么处理

打算沿餐厅一面墙做高柜,餐厅外面是个开放阳台,准备打了餐厅和阳台间的墙,把阳台封起来,橱柜延伸做到阳台上去,这样橱柜端头是阳台新做的落地窗,一丁点垛口都没有,橱柜端头和落地窗相接处怎么处理?是否需要砌个垛口收住橱柜边?如果要砌垛口的话,其实是相当于砌了面外墙,外墙再做保温防水外墙砖什么的划得来吗?

暴雪 发表于 2016-6-28 16:16:44

不用处理实用就行,想处理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的,如果要衔接美观阳台只能舍弃落地窗。砌个半高的墙。

socputer 发表于 2016-6-28 16:29:08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不用处理实用就行,想处理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的,如果要衔接美观阳台只能舍弃落地窗。砌个半高的墙。 (2016-06-28 16: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是打算做个高柜,这样从地面到顶这一竖条窗都挡得死死的,以后窗脏了也不好擦,外面看着也不太好看。要是砌个垛子,相当于外立面有变化?物业会不会来阻挠?垛子外面的保温,防水,面砖什么的感觉已经脱离了家装的范畴了,好弄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6-28 16:32:50

回 2楼(socputer) 的帖子

socputer:关键是打算做个高柜,这样从地面到顶这一竖条窗都挡得死死的,以后窗脏了也不好擦,外面看着也不太好看。要是砌个垛子,相当于外立面有变化?物业会不会来阻挠?垛子外面的保温,防水,面砖什么的感觉已经脱离了家装的范畴了,好弄么? (2016-06-28 16: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玻璃物业就管不到,如果把玻璃去了,直接砌墙,估计物业不让。

socputer 发表于 2016-6-28 16:41:31

不是先封了阳台,再在玻璃里面砌垛子,我的意思是,先砌了垛子,再在垛子之间形成的窄一点洞口里再做窗,这样物业会不会咬我?

暴雪 发表于 2016-6-29 09:03:27

回 4楼(socputer) 的帖子

socputer:不是先封了阳台,再在玻璃里面砌垛子,我的意思是,先砌了垛子,再在垛子之间形成的窄一点洞口里再做窗,这样物业会不会咬我?
 (2016-06-28 16: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不会,不过这样玻璃窗就不好安装了

socputer 发表于 2016-6-29 09:49:24

抱歉,我觉得我没描述清楚,其实是这样的,临时画个图。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372_f6e61467164615efc255c0cbca464.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顶到落地窗了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