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木门安装的几个问题
1、图中请看,木门缝能放进一个半的大拇指,将近2厘米的缝,是否是由于测量师傅把门量窄了导致的,因为我家另一个门两侧的缝都不到1个大拇指
2、图中缝隙里泡沫胶不用填满么?国家标准里面不是说要填满么?
2、有个门半开的时候总能自动关上,中间停不住,是不是由于门装修了导致的,如果装歪了咋办,难不成把门拔下来重新安么? 都这样!最后都是用垭口包上的,如果你觉得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要求他们多打一些发泡胶! 问题倒是不大,正常门框与门套的左右缝隙在1cm-1.5cm左右,可以用来调整门的垂直度。发泡剂点打就可以了,不用打太满,毕竟是胶类,含有污染物。对于木门开启到一半可以自行关闭,若不是门有倾斜度,正常调节一下合页就可以解决了。 你家这个肯定超过2cm了 你这个算是很好的了,我家那个门3.5cm的大缝隙,厂家还不承认 说都这样,现在家里装修都弄好了,就差门了 还半成品那么待着呢 您好,请问您选的是我家的木门吗?如果是,您不用担心,我帮您联系售后解决,一定会让您满意的,我的Q2225980812小李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