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层窗户之间的边框应该用什么填缝呢?
北房。新装的断桥铝窗户,外面还留了一层旧窗户
这两层窗户之间的那条缝应该怎么处理会更好呢??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092_58141467205920e30cd3c12e9071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092_bf121467205920c9654f2b3bb4802.jpeg 可以用高强石膏填一下,然后两边打密封胶,也可以直接用水泥磨平。应该先处理好窗台之后再安装窗户比较好。 让师傅帮你弄弄 目测挺宽的,不差钱的话,建议放窗台石两边打密封胶,好看,耐用,易打理。 把瓷砖裁成窄条贴进去 可以做个垭口,用木材整体包一下,既美观又大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