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green 发表于 2016-6-29 20:51:22

两层窗户之间的边框应该用什么填缝呢?

北房。
新装的断桥铝窗户,外面还留了一层旧窗户
这两层窗户之间的那条缝应该怎么处理会更好呢??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092_58141467205920e30cd3c12e9071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6/2092_bf121467205920c9654f2b3bb4802.jpeg

清茶 发表于 2016-6-29 21:25:54

可以用高强石膏填一下,然后两边打密封胶,也可以直接用水泥磨平。应该先处理好窗台之后再安装窗户比较好。

树懒 发表于 2016-6-30 09:04:28

让师傅帮你弄弄

stopboy 发表于 2016-6-30 11:35:35

目测挺宽的,不差钱的话,建议放窗台石两边打密封胶,好看,耐用,易打理。

咚咚 发表于 2016-6-30 23:16:26

把瓷砖裁成窄条贴进去

雪地里开花 发表于 2016-7-1 09:31:14

可以做个垭口,用木材整体包一下,既美观又大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层窗户之间的边框应该用什么填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