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风冷无霜的好吗?静音效果好吗?
最近准备购置电器,看到有风冷无霜的冰箱,价格比普通的贵1000+,问过商场的销售人员说风冷的噪音大,有没有用过的人说说感受? 不知道,帮顶回 1楼(sunlight) 的帖子
sunlight:不知道,帮顶 (2016-06-30 16: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么多的电器,这么多的型号和功能 不知道怎么挑选啊 上网查查 我也正准备下手,风冷的。现在还没用上,所以,供参考:风冷的好处,是不结冰,坏处是,冷藏的水果,因为风的作用,易干,俗话说是抽油了。至于噪音,除非你放在卧室枕头边。。。我的选择是,贵的。
回 4楼(刘头发) 的帖子
刘头发:我也正准备下手,风冷的。现在还没用上,所以,供参考:风冷的好处,是不结冰,坏处是,冷藏的水果,因为风的作用,易干,俗话说是抽油了。至于噪音,除非你放在卧室枕头边。。。我的选择是,贵的。 (2016-06-30 2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嗯,很全面的意见,很专业啊,我也准备风冷了,水果不能放时间太久,所以无所谓干与不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