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0815
发表于 2016-7-1 00:33:44
请教 入户垭口需要降顶
木门设计师说用大芯板,工长说是石膏板就可以……我该选什么材料?
树懒
发表于 2016-7-1 08:18:36
石膏板
清茶
发表于 2016-7-1 08:58:22
用石膏板就可以了,大芯板是无法刮腻子刷漆的,只能做基材使用。
monica925
发表于 2016-7-1 09:14:22
我家用的石膏板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7-1 09:15:37
顶石膏板!又学一点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