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0815 发表于 2016-7-1 00:33:44

请教 入户垭口需要降顶

木门设计师说用大芯板,工长说是石膏板就可以……我该选什么材料?

树懒 发表于 2016-7-1 08:18:36

石膏板

清茶 发表于 2016-7-1 08:58:22

用石膏板就可以了,大芯板是无法刮腻子刷漆的,只能做基材使用。

monica925 发表于 2016-7-1 09:14:22

我家用的石膏板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7-1 09:15:37

顶石膏板!又学一点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 入户垭口需要降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