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豪门您可以靠谱点儿么(安装完毕,已解决)
今天是大运豪门给我安装厨卫门,不过有两个事儿让我很郁闷。一是安装师傅居然比他们跟我定的时间晚了足足两个小时,从四点半直接让我等到六点半,电话催了几次,却没有得到真诚的反馈和一句道歉(一会儿十分钟到,一会儿最多半个小时……)。这都不说了,六点半您到了总可以正常安装了吧,嘿,卫生间的门套横梁居然短了一截,装不上!我就郁闷了,等了足足两个小时,最后弄了个半成品,还要专门改天再弄一次,我们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么?大运豪门希望您做好出品把控吧,别辜负了我们的信任。下次,咱们能弄好么?希望可以吧~ 已联系大运豪门商家,尽快回复。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已联系大运豪门商家,尽快回复。 (2016-07-03 0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等厂商回复。
回 2楼(dragon880420) 的帖子
dragon880420:谢谢,等厂商回复。 (2016-07-04 15: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大运,还没信儿么?什么时候给我补货安装? 已经跟业主电话沟通,确认下次上门时间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