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nineplanet) 的帖子
nineplanet:你家什么样了~回头拍几张照片发我微信看看啊~ 你家的帖子也一直没更新,我也很久没更新了~等弄利索了一起发! (2016-07-05 17: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 我们也是筋疲力尽没空更新,感觉现在整个人都累趴了,装修累死人真不是盖的,尤其是我们这种经济型又有企图心的。。。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从头学起 还要感受市场规则的混乱和各种陷阱。。。锻炼自己有颗强大的心脏。。还要接受美好愿景和现实之间的差距,等我们差不多了就一起发照片,越往后越发现,所见可不是所得,篱笆网上的装修效果都是真金白银堆出来的。。。没钱好多都空谈 我家的也有这个问题,选的色卡上第一浅的,结果配出来的明显的都很深,后来基本上都配了白漆调浅了,所以上墙之前最好让工人刷一点,自己感觉一下,不行的话,临时配还是来得及的 这种情况通常是两种施工方案:
第一种是直接打磨刷新,选择一种比现在现在墙面深一度或者相似明度的颜色,刷一遍底漆,12小时后刷两遍面漆,视遮盖情况在增加面漆涂刷一遍。
第二种是墙面满批立邦批乐宝二合一细找平腻子膏一遍,盖住现有颜色,打磨后刷底漆一遍面漆两遍即可
立邦刷新客户专员 王13810876383
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