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ixingj 发表于 2016-7-3 15:15:40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用铲到底吗?

装修刚开工,今天去看了看,墙皮只把白灰铲掉了,石膏层没有铲下去,现在用手一摸掉灰特别严重?是不是应该也需要将石膏层铲掉?如果不铲掉后期会不会有问题?\\\\\\\
\

王建 发表于 2016-7-3 16:49:44

把易脱落的部分铲一下,剩下的保留可以不用铲。

这样新的石膏找平层,不会特别厚,也不会额外多花超厚部分的找平费用,晾干时间也快。


如果原有石膏底层粉化严重,那就全部铲掉,重新做超厚的石膏找平层即可。

树懒 发表于 2016-7-3 18:00:13

wuyixingj 发表于 2016-7-3 18:06:43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把易脱落的部分铲一下,剩下的保留可以不用铲。

这样新的石膏找平层,不会特别厚,也不会额外多花超厚部分的找平费用,晾干时间也快。


....... (2016-07-03 16: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我们怎么去判别粉化严重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7-3 19:20:42

回 3楼(wuyixingj) 的帖子

wuyixingj:你好!我们怎么去判别粉化严重呢? (2016-07-03 18: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于底层石膏在铲除的时候被破坏了固化结构,所以摸上去会出现掉沙的情况。粉化是大多是墙面底层石膏到达一定年限之后,失去了效应导致而成。若是新房,倒不用太担心,油工师傅后期用墙固封一下墙面就可以了,到时候在去摸就不会在出现掉沙的情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用铲到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