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有些工人素质无语了
约了装花洒的,装的时候以为水管问题装饰盖盖不上去,我说去买个内外丝。这出去没几分钟回来人就跑了。等到第二天发现,马勒戈壁的,原本没用完的油漆放在卫生间花洒下面,直接被灌进去水了,这尼玛。
我这油漆还有用呢。 也算给广大网友提个醒,工人师傅安装的时候最好在现场盯好,多多叮嘱。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也算给广大网友提个醒,工人师傅安装的时候最好在现场盯好,多多叮嘱。 (2016-07-03 2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泡过水的漆彻底没法用了么?有个地方还要补一些石膏线,再买一桶感觉不值啊
回 2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泡过水的漆彻底没法用了么?有个地方还要补一些石膏线,再买一桶感觉不值啊 (2016-07-03 2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墙漆在涂刷的时候多少都要兑一些水,颜色深浅的不同兑水比例也不同。可以把漆桶静置一段时间,会出现水漆分离,到时候可以把水倒掉部分即可。漆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漆内不能有杂物。 让你家工长帮忙给你补补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漆在涂刷的时候多少都要兑一些水,颜色深浅的不同兑水比例也不同。可以把漆桶静置一段时间,会出现水漆分离,到时候可以把水倒掉部分即可。漆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漆内不能有杂物。 (2016-07-04 0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大大。当时油漆盖了盖,但是在花洒下面所以进水了。我看里面水基本飘在上面。就用少量的希望没啥问题吧。
装修处处要留心啊,唉。
回 4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让你家工长帮忙给你补补 (2016-07-04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约了早上八点。然后七点半就到了,快八点的时候问我什么时候到。
到了以后没装好,我让等会儿,也不说不,半路开溜。
这些安装工人真是让人无语了。
回 6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约了早上八点。然后七点半就到了,快八点的时候问我什么时候到。到了以后没装好,我让等会儿,也不说不,半路开溜。
这些安装工人真是让人无语了。 (2016-07-04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 遇到这样的也是无语 找的九牧的安装工,镜柜、花洒、马桶、纸巾架、毛巾杆,一起安好,花了230.
都是牌子,安装都单收费,太贵,单找人干便宜
回 8楼(hutoujing) 的帖子
hutoujing:找的九牧的安装工,镜柜、花洒、马桶、纸巾架、毛巾杆,一起安好,花了230.都是牌子,安装都单收费,太贵,单找人干便宜 (2016-07-15 2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大的让他们自己装,小的自己找人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