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 发表于 2016-7-3 22:02:59

对有些工人素质无语了

约了装花洒的,装的时候以为水管问题装饰盖盖不上去,我说去买个内外丝。这出去没几分钟回来人就跑了。
等到第二天发现,马勒戈壁的,原本没用完的油漆放在卫生间花洒下面,直接被灌进去水了,这尼玛。
我这油漆还有用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7-3 22:31:05

也算给广大网友提个醒,工人师傅安装的时候最好在现场盯好,多多叮嘱。

flurry 发表于 2016-7-3 23:36:4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也算给广大网友提个醒,工人师傅安装的时候最好在现场盯好,多多叮嘱。 (2016-07-03 22: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过水的漆彻底没法用了么?有个地方还要补一些石膏线,再买一桶感觉不值啊

清茶 发表于 2016-7-4 09:10:52

回 2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泡过水的漆彻底没法用了么?有个地方还要补一些石膏线,再买一桶感觉不值啊 (2016-07-03 2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漆在涂刷的时候多少都要兑一些水,颜色深浅的不同兑水比例也不同。可以把漆桶静置一段时间,会出现水漆分离,到时候可以把水倒掉部分即可。漆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漆内不能有杂物。

树懒 发表于 2016-7-4 09:16:51

让你家工长帮忙给你补补

flurry 发表于 2016-7-4 09:17:02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漆在涂刷的时候多少都要兑一些水,颜色深浅的不同兑水比例也不同。可以把漆桶静置一段时间,会出现水漆分离,到时候可以把水倒掉部分即可。漆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漆内不能有杂物。 (2016-07-04 0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大大。当时油漆盖了盖,但是在花洒下面所以进水了。我看里面水基本飘在上面。就用少量的希望没啥问题吧。
装修处处要留心啊,唉。

flurry 发表于 2016-7-4 11:22:00

回 4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让你家工长帮忙给你补补 (2016-07-04 0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约了早上八点。然后七点半就到了,快八点的时候问我什么时候到。
到了以后没装好,我让等会儿,也不说不,半路开溜。
这些安装工人真是让人无语了。

树懒 发表于 2016-7-4 11:46:01

回 6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约了早上八点。然后七点半就到了,快八点的时候问我什么时候到。
到了以后没装好,我让等会儿,也不说不,半路开溜。
这些安装工人真是让人无语了。 (2016-07-04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 遇到这样的也是无语

hutoujing 发表于 2016-7-15 21:29:16

找的九牧的安装工,镜柜、花洒、马桶、纸巾架、毛巾杆,一起安好,花了230.
都是牌子,安装都单收费,太贵,单找人干便宜

flurry 发表于 2016-7-16 22:16:03

回 8楼(hutoujing) 的帖子

hutoujing:找的九牧的安装工,镜柜、花洒、马桶、纸巾架、毛巾杆,一起安好,花了230.
都是牌子,安装都单收费,太贵,单找人干便宜 (2016-07-15 2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大的让他们自己装,小的自己找人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有些工人素质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