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邮差) 的帖子
邮差:楼主家新风噪音咋样?想看看如何做的局部吊顶 (2016-08-19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新风噪音很小,开最大档噪音也在可接受范围内,我家是装在厨房的,出了厨房一点儿声音都听不到,挺好的,具体过滤效果还没有测量过,待定~
回 10楼(lyslky) 的帖子
lyslky:我也想定他们的水龙头,这可怎么办呢!让人纠结1 (2016-08-19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要不是非要某一款,考虑下别的牌子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