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25楼(cuiying) 的帖子
cuiying:我也是益圆木门,晚了一周。说他们厂拆迁停电。安装师傅还好,说是个20年的木工。第一次装,阳台垭口少带了4根跳线,又等一周来装的。去店面问违约金,很爽快就登记了,现在没回音。今天收到红星短信,说益圆把订单改成8月16号了,不知道什么意思 (2016-07-15 17: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同事他们小区里也都是吐槽他们延期问题,说是设备升级导致的,没想到咱们这里也这么多 您好,这边给您初步排好了您的木门安装日期,安装前一天会有工作人员给您打电话约具体安装时间,请您稍等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 25楼(cuiying) 的帖子
cuiying:我也是益圆木门,晚了一周。说他们厂拆迁停电。安装师傅还好,说是个20年的木工。第一次装,阳台垭口少带了4根跳线,又等一周来装的。去店面问违约金,很爽快就登记了,现在没回音。今天收到红星短信,说益圆把订单改成8月16号了,不知道什么意思 (2016-07-15 17: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把订单日期改了,还有违约金吗?
回 28楼(woaiwodejia) 的帖子
woaiwodejia:把订单日期改了,还有违约金吗? (2016-07-17 10: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知道啊,我家已经安装完了。当时他自己承认延期了。 安装后麻烦事就更多了,三天两头维修。趁着没安装,赶紧退货。我家安装一年内,就出现了4次问题,几个门框开裂,门锁不好用,尤其是他们的静音锁,力气小了关不上,力气大了就失去了静音的意义。总之是很坑人的产品。门下边的密闭器用了一段时间就自己掉出来,门都关不上。打电话给客服,态度极其恶劣。
回 17楼(jinguyuan) 的帖子
jinguyuan:安装后麻烦事就更多了,三天两头维修。趁着没安装,赶紧退货。我家安装一年内,就出现了4次问题,几个门框开裂,门锁不好用,尤其是他们的静音锁,力气小了关不上,力气大了就失去了静音的意义。总之是很坑人的产品。门下边的密闭器用了一段时间就自己掉出来,门都关不上。打电话 .. (2016-07-19 16: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凡在吧里团购商家订购的产品,出现问题的吧里都会第一时间配合协调处理的。您可以把相关问题直接反馈到吧里,吧里会安排工作人员与商家联系给您解决。 总算装完了……
不知道质量咋样……
但愿别再有啥问题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