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uuj
发表于 2016-7-6 14:18:22
建议贴墙纸吧,我原来也是刷的大白,后来觉得这样撑不了多久,就突然改贴墙纸了,贴完特别庆幸自己的拍脑门决策。哈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16:13:33
贴墙纸这招也考虑过,问了墙纸销售员,说刷过面漆的墙不能贴纸基墙纸,只能贴PVC的和另一种叫啥的,记不住了。墙纸贴上几年就粘不牢了,所以放弃墙纸。
乔楚爸
发表于 2016-7-6 16:25:32
局部处理是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整面墙统一粉刷。
lzkgjt
发表于 2016-7-13 11:58:10
一并谢谢以上回复我的朋友们。我决定重新刷漆,所有与已刷花的墙在同一个空间的墙面统统刷。这样还要再买3桶面漆,用 原品牌原色号。我当初手欠非要买西班牙伊斯维尔的,去居然看了4升一桶,每桶798元,再买滚子、羊毛刷等 ,共2600元.心都在滴血哟,认吧。我的教训是:墙漆上稍有点裂纹,如果能忍就忍了吧,别像我又花钱又痛苦。
zxl8113
发表于 2016-7-13 12:00:07
开裂的地方是不是有电的暗线的地方?
小乔她爸
发表于 2016-7-13 20:50:49
好奇的问一下,这种情况算是施工问题,还是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