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 发表于 2016-7-6 14:06:57

老阳台的裂缝。。。。。

9几年的老砖混,楼层比较高6层,外凸的那种阳台,窗沿和墙体之间有这么一条裂缝,从侧面量大概外裂出去了有一公分,
请问这种情况会有什么危险吗?不会越裂越大阳台掉下去吧?可有什么办法补救?

清茶 发表于 2016-7-6 14:45:09

阳台外裂的情况比较多见,大多由于楼体的自然沉降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房屋建造质量问题哦)。可能阳台外墙部分和楼梯主体结构衔接部分过于单薄,造成应力过大造成裂缝。墙体内部一般会有植筋处理,断裂部分也会有钢筋相连。短期内不会有问题,长期以往或继续开裂就需要引起注意,联系物业进行修缮或加固处理。

赵国 发表于 2016-7-6 15:38:2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阳台外裂的情况比较多见,大多由于楼体的自然沉降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房屋建造质量问题哦)。可能阳台外墙部分和楼梯主体结构衔接部分过于单薄,造成应力过大造成裂缝。墙体内部一般会有植筋处理,断裂部分也会有钢筋相连。短期内不会有问题,长期以往或继续开裂就需要引起 ..(2016-07-06 14:45)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 怕怕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阳台的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