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阳台拐角处有个自上而下的裂缝,该怎么处理?会不会有危险?
今天房子拆的差不多了,约了师傅上门安装窗户。然后阳台就发现问题了。。。从里面看,阳台左侧拐角的的有一个自上而下的裂缝~如图~~ 拆窗户的师傅说,外墙也有~ 所以拐角处的窗户就没敢动~
已经找物业了,但物业还一直没动静~
求问,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阳台有没有掉的危险? 如果物业不管的话,我们该怎么处理修补会比较好?
装修果然要做好各种上火的准备啊。。。。 根据图片可以初步判定裂缝是由于两块墙体的连接处。弧形和裂缝处的墙体用的两块模版进行现浇,形成的缝隙。这种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根据图片可以初步判定裂缝是由于两块墙体的连接处。弧形和裂缝处的墙体用的两块模版进行现浇,形成的缝隙。这种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2016-07-08 1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就放心了~~~
谢谢柯南~
那也就是说 外墙的裂缝 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是吗?
回 2楼(rorostrong) 的帖子
rorostrong:那就放心了~~~谢谢柯南~
....... (2016-07-08 11: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于先天就有的缝隙,缝隙在施工的时候单独进行的填补,随着房屋的自然沉降,导致墙体衔接处产生的应力致使裂缝被显现出来了。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由于先天就有的缝隙,缝隙在施工的时候单独进行的填补,随着房屋的自然沉降,导致墙体衔接处产生的应力致使裂缝被显现出来了。 (2016-07-08 11: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这种外墙的裂缝,该如何处理呢? 会不会有其他的隐患? 很怕阳台回头掉下去。。。
回 4楼(rorostrong) 的帖子
墙体内有竖向钢筋与楼板之间固定相连,倒不至于就轻易致使围墙掉落。若围墙下方出现类似于横向的裂缝,那就有可能出现断裂掉落的可能了。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做混凝土裂缝的灌浆修复进行加固。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体内有竖向钢筋与楼板之间固定相连,倒不至于就轻易致使围墙掉落。若围墙下方出现类似于横向的裂缝,那就有可能出现断裂掉落的可能了。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做混凝土裂缝的灌浆修复进行加固。(2016-07-08 12: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 我家那个阳台裂缝更夸张,都能伸进手指头了。。。
回 7楼(赵国) 的帖子
赵国:我家那个阳台裂缝更夸张,都能伸进手指头了。。。 (2016-07-08 17: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啊~~ 那最后怎么处理了?
回 8楼(rorostrong) 的帖子
rorostrong:啊~~ 那最后怎么处理了?(2016-07-08 18:20)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处理呢,版主的意思也是暂时先这样 看看会不会继续恶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