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 发表于 2016-7-8 16:52:13

吊完顶上油工后才要铲墙皮怎么办?

大家好,我家从5月13号开始装修,当时工长用水泼墙上后用要是刮划说不用铲墙皮,现在上了油工,今天给我发照片说棚顶受潮后掉了一大块皮,建议产,连墙皮一块铲。可是现在已经吊完顶子铺完地砖了,怎么办?地上用了尼龙袋样的保护膜,担心这样还是会刮花地砖,现在该怎么办呢?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为啥我家装修会遇到这么大的问题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7-8 17:21:42

用便宜点的石膏板保护地砖,

清茶 发表于 2016-7-8 17:31:15

施工队一般都会有保护膜,可以把保护膜铺设在地面。也可以使用五彩布进行保护,铲完后直接包裹起来清理走就可以了。或者使用廉价的石膏板来铺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吊完顶上油工后才要铲墙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