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7-15 19:56:31

回 9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  为什么不去工地实地看一看?满意与否,一看便知 (2016-07-15 1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开工呢,关键是不懂啊,我觉得我看也是瞎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改水电的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