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关于改水电的纠结
phoenix103
发表于 2016-7-15 19:56:31
回 9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 为什么不去工地实地看一看?满意与否,一看便知 (2016-07-15 1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开工呢,关键是不懂啊,我觉得我看也是瞎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改水电的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