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16-7-11 09:05:10

请问45米的踢脚线需要多少玻璃胶?

踢脚线不是都用玻璃胶粘吧?还得用钉子先钉一下,然后用玻璃胶补补?

清茶 发表于 2016-7-11 09:22:46

木质踢脚线都是用钉子钉的,如果工人安装的好,踢脚线与墙面的缝隙是可以控制到最小。还有就是墙面够直。大部分情况是不需要用玻璃胶去处理的。除非缝隙特别大的,需要用密封胶处理一下。踢脚线安装的时候现场盯一下,对于处理不好的地方让安装工去处理就可以了。

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16-7-11 09:33:38

谢谢!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7-11 09:58:57

不用玻璃胶,劝你,局部有缝也不要用胶填平,只是当时好看,半年,胶黄开裂那是相当难看,表面还会落上灰尘,,弄不掉,
把墙打孔塞楔子,然后把木踢脚线钉在木楔子上,踢脚线表面上的钉眼用丙酸漆涂一下,什么色的都有,就是画油画用的,一小管足够,现在的工人什么都用胶打,打胶工,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7-11 12:07:31

我家的有窗户的墙都是保温墙,所以工人让我买了发泡胶打的,其他墙面用钉子钉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45米的踢脚线需要多少玻璃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