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小白 发表于 2016-7-11 21:29:38

谁用过来威的乳胶漆?求推荐型号!

要刷墙了 看中了来威的乳胶漆 丝丽雅 丝光的 但是看介绍是刷厨房和卫生间我要刷客厅 有什么推荐的型号吗 谁家用过来威的漆 给推荐一下

我家只用15升,刚好一大桶 但是有的人说大桶的没有小桶的好?是不是呢?

觉得多乐士的广告费就占了产品价格不少,不想买广告多的牌子。。。

清茶 发表于 2016-7-11 22:53:23

虽然多乐士广告的力度比较大,但漆的实际使用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而来威漆也不差,价格相对比多乐士也不便宜。主要看个人选择吧,至于大桶小桶,其实都是一样的。如果用漆量正好满足大桶的量就选择大桶好了,小桶主要是量不确定,如果买多了,未用的漆还可以退。

zx小白 发表于 2016-7-12 14:14:00

好的 谢谢 有型号推荐更好了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用过来威的乳胶漆?求推荐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