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0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可能就用了几十度,因为面积比较小。 (2016-07-12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泪奔~~ 我家面积也不大啊~~
回 11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应该不会这么快 我们开工前充了290 现在还有200余额。。。 (2016-07-12 1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呜呜呜呜~~~ MM家的面积还比我家大呢~~~
我得说一下工长了~~
这都啥事儿~~~
回 12楼(rorostrong) 的帖子
rorostrong:泪奔~~ 我家面积也不大啊~~ (2016-07-12 14: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200度撑死了。要是在里面电火锅接出去电瓶车就不好说了。
回 14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200度撑死了。要是在里面电火锅接出去电瓶车就不好说了。 (2016-07-12 14: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看后续家里用电情况吧~ 唉 我开工时电表余额60元,现在油工快上完腻子了,还是20块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