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0:58:03

电路安全疑问

      求大神解释,昨天装好了空调,一共三个,两个大1P,一个大1.5P,完后就同时都开着,开了大概有不到1个小时吧.....
      后来特别奇怪在玄关闻见了糊吧的问道,完后过了会儿就没有了,不会是电路有问题吧????

乔楚爸 发表于 2016-7-13 11:12:15

电路问题比较复杂,电气运行中也会发热,尤其是空调这种大功率电气,如果怀疑最好请电工师傅给检查一下,一般是接头处松动容易引起电线发热。

清茶 发表于 2016-7-13 11:12:36

有可能是电路的问题,建议让电工查看一下空调所使用的电线规格。避免线路过载致使电线发热。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1:26:25

感谢感谢!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7-13 14:44:02

首先,3个空调是走的1路线,还是3路线。空开是多少A的。空开有没有发烫。

其次。玄关有点糊味的地方仔细找找在什么地方,也许和空调没有关系。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4:46:47

回 1楼(乔楚爸) 的帖子

乔楚爸:电路问题比较复杂,电气运行中也会发热,尤其是空调这种大功率电气,如果怀疑最好请电工师傅给检查一下,一般是接头处松动容易引起电线发热。 (2016-07-13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专业学习了!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4:46:56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有可能是电路的问题,建议让电工查看一下空调所使用的电线规格。避免线路过载致使电线发热。 (2016-07-13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柯南!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4:49:38

回 4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首先,3个空调是走的1路线,还是3路线。空开是多少A的。空开有没有发烫。

其次。玄关有点糊味的地方仔细找找在什么地方,也许和空调没有关系。 (2016-07-13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哥哥出现了哈哈哈哈
三个空调是3路线
空开是ABB的 16 A的,电工不会是装错了吧....空开和普通的貌似长得一样....
那我回头研究一下烫不烫的,玄关其实跟空调离得都挺远的,近点的也就是电箱了.....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7-13 15:05:02

回 7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镜哥哥出现了哈哈哈哈
三个空调是3路线
空开是ABB的 16 A的,电工不会是装错了吧....空开和普通的貌似长得一样....
那我回头研究一下烫不烫的,玄关其实跟空调离得都挺远的,近点的也就是电箱了..... (2016-07-13 14: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1P也就4,5A,大1.5P也就6A。
分开走,16A的空开绰绰有余。

即使电工接错空开了,也不应该产生糊味。
所以找找糊味的根源在哪,还有没有糊味。对症下药。

cathy_6677 发表于 2016-7-13 15:13:15

回 8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大1P也就4,5A,大1.5P也就6A。
分开走,16A的空开绰绰有余。

即使电工接错空开了,也不应该产生糊味。
....... (2016-07-13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闻了半天也没闻明白,今天再去闻闻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路安全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