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安全疑问
求大神解释,昨天装好了空调,一共三个,两个大1P,一个大1.5P,完后就同时都开着,开了大概有不到1个小时吧.....后来特别奇怪在玄关闻见了糊吧的问道,完后过了会儿就没有了,不会是电路有问题吧???? 电路问题比较复杂,电气运行中也会发热,尤其是空调这种大功率电气,如果怀疑最好请电工师傅给检查一下,一般是接头处松动容易引起电线发热。 有可能是电路的问题,建议让电工查看一下空调所使用的电线规格。避免线路过载致使电线发热。 感谢感谢! 首先,3个空调是走的1路线,还是3路线。空开是多少A的。空开有没有发烫。
其次。玄关有点糊味的地方仔细找找在什么地方,也许和空调没有关系。
回 1楼(乔楚爸) 的帖子
乔楚爸:电路问题比较复杂,电气运行中也会发热,尤其是空调这种大功率电气,如果怀疑最好请电工师傅给检查一下,一般是接头处松动容易引起电线发热。 (2016-07-13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专业学习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有可能是电路的问题,建议让电工查看一下空调所使用的电线规格。避免线路过载致使电线发热。 (2016-07-13 1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柯南!
回 4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首先,3个空调是走的1路线,还是3路线。空开是多少A的。空开有没有发烫。其次。玄关有点糊味的地方仔细找找在什么地方,也许和空调没有关系。 (2016-07-13 14: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哥哥出现了哈哈哈哈
三个空调是3路线
空开是ABB的 16 A的,电工不会是装错了吧....空开和普通的貌似长得一样....
那我回头研究一下烫不烫的,玄关其实跟空调离得都挺远的,近点的也就是电箱了.....
回 7楼(cathy_6677) 的帖子
cathy_6677:镜哥哥出现了哈哈哈哈三个空调是3路线
空开是ABB的 16 A的,电工不会是装错了吧....空开和普通的貌似长得一样....
那我回头研究一下烫不烫的,玄关其实跟空调离得都挺远的,近点的也就是电箱了..... (2016-07-13 14: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1P也就4,5A,大1.5P也就6A。
分开走,16A的空开绰绰有余。
即使电工接错空开了,也不应该产生糊味。
所以找找糊味的根源在哪,还有没有糊味。对症下药。
回 8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大1P也就4,5A,大1.5P也就6A。分开走,16A的空开绰绰有余。
即使电工接错空开了,也不应该产生糊味。
....... (2016-07-13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天闻了半天也没闻明白,今天再去闻闻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