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欧睿宇邦橱柜设计师刘奇!谢谢欧睿宇邦橱柜安装师傅王跃振!
今年五一节,在团购现场,相中了欧睿宇邦橱柜,当场下了订单,接着就是橱柜公司安排设计师出场测量了,因为厨房是多边型,所以欧睿宇邦的刘奇设计师上门测量了不下三次,初测,复测,再复测,设计图纸再三易稿,记得在定设计方案的那天,小刘设计师一直工作到了晚上十点,连晚饭也没顾上吃,他说现在客户多,他每天一工作都顾不上吃饭,说经常每天只能吃一顿饭,这种敬业精神真的很让人感动。经过反复修改,终于确定了设计方案。一个月后橱柜上门安装,当然中间还有一些曲折,但最终还是算比较圆满。上照片,在此谢谢欧睿宇帮,谢谢刘奇设计师的辛勤劳动!这样的异型橱柜也得亏了安装师傅王跃振的丰富经验得以完美安装成功,在此也得表扬安装师傅王跃振!这是什么风格啊?边缘的白色是故意留出来的?
回 1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这是什么风格啊?边缘的白色是故意留出来的? (2016-07-13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外面的一层蓝色保护膜还没撕掉
回 2楼(月亮月亮) 的帖子
月亮月亮:外面的一层蓝色保护膜还没撕掉 (2016-07-13 14: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就说呢感觉怪怪的。 烟机这部分的柜体真心挺不好看。LZ别介意。
格局设计的也有点不合理。 http://bbs.glz.cn/read-htm-tid-36099.html
欧睿宇邦,请赶紧给我回复 lz今天注册,然后就发了两个同样的帖子,也太明显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