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庄稼汉) 的帖子
庄稼汉:你这工长够差劲的,是吧里选的吗?(2016-07-15 10: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里的,吧里的如果不好应该还有工作人员监督,我这个完全靠自己扯皮。。 贴瓷砖的时候一般都是瓦工止逆阀顺便给解决了。我都是提前准备好东西。
我一般都是当天响应,最慢的是勾缝剂也是第二天就买到。 那你很厉害,我听说要买什么以后一定得先在网上查查是不是真需要,然后再选选买买,不过这止逆阀根本瓦工没提,他当时着急干完活端午节回家估计也才不会找这个麻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