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7-15 14:53:01

浴室的墙面要不要铲

求助各位大神,装修进入到发贴瓷砖的环节。原有的主卫已经进行了拉毛处理,贴砖的说最好铲了重做,怕以后不好。
我不知道了,看次卫之前的房主也是在同样的拉完毛的墙面上简单的进行了贴砖,不是好砖拼凑的。也6,7年了没看有什么问题。
所以请各位看看到底要不要铲了重做?

清茶 发表于 2016-7-15 15:08:51

拉毛的作用是增加瓷砖与墙面的粘合力,使得瓷砖不易脱落空鼓。一般在防水层或墙面较为光滑的地方需要拉毛处理。图片中的区域若是淋浴区,墙面有多处开槽,是需要做防水修补的。若是干区,可以让师傅滚一下墙固,可以不用在做额外拉毛了。

树懒 发表于 2016-7-15 15:09:24

最好是铲了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7-21 23:04:4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拉毛的作用是增加瓷砖与墙面的粘合力,使得瓷砖不易脱落空鼓。一般在防水层或墙面较为光滑的地方需要拉毛处理。图片中的区域若是淋浴区,墙面有多处开槽,是需要做防水修补的。若是干区,可以让师傅滚一下墙固,可以不用在做额外拉毛了。 (2016-07-15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侧是干区,另外一侧没有开槽的是浴缸区。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7-21 23:05:54

回 2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最好是铲了 (2016-07-15 15: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工长说好像对铲不动了。

树懒 发表于 2016-7-22 13:28:45

回 4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工长说好像对铲不动了。 (2016-07-21 2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就不铲了

sunlightguan 发表于 2016-8-5 14:46:10

最后还是铲了,重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浴室的墙面要不要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