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墙面要不要铲
求助各位大神,装修进入到发贴瓷砖的环节。原有的主卫已经进行了拉毛处理,贴砖的说最好铲了重做,怕以后不好。我不知道了,看次卫之前的房主也是在同样的拉完毛的墙面上简单的进行了贴砖,不是好砖拼凑的。也6,7年了没看有什么问题。
所以请各位看看到底要不要铲了重做?
拉毛的作用是增加瓷砖与墙面的粘合力,使得瓷砖不易脱落空鼓。一般在防水层或墙面较为光滑的地方需要拉毛处理。图片中的区域若是淋浴区,墙面有多处开槽,是需要做防水修补的。若是干区,可以让师傅滚一下墙固,可以不用在做额外拉毛了。 最好是铲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拉毛的作用是增加瓷砖与墙面的粘合力,使得瓷砖不易脱落空鼓。一般在防水层或墙面较为光滑的地方需要拉毛处理。图片中的区域若是淋浴区,墙面有多处开槽,是需要做防水修补的。若是干区,可以让师傅滚一下墙固,可以不用在做额外拉毛了。 (2016-07-15 15: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一侧是干区,另外一侧没有开槽的是浴缸区。
回 2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最好是铲了 (2016-07-15 15: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工长说好像对铲不动了。
回 4楼(sunlightguan) 的帖子
sunlightguan:工长说好像对铲不动了。 (2016-07-21 2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就不铲了 最后还是铲了,重做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