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_yingzi 发表于 2016-7-16 16:50:33

地康施工都排到8月了,怎么破?

今天打电话预约测量,电话那边说施工都排到8月份了,等不起啊,怎么办?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7-16 18:51:32

等。
换一家。
加塞。
工长来做。

unclercao 发表于 2016-7-17 11:09:54

等可以实在不行找游击队吧。最好自己找个人看着做。游击队自己想想吧

zero0823 发表于 2016-7-17 12:11:11

换吧里不是有两家吗,去问问那家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8-16 15:40:57

上周六定了地康....不知道现在排到几月了,是不是该提前约了。。。

非成勿扰 发表于 2016-8-17 09:15:00

我家装修    正好我家工长是水电出身   水电这块直接是我家工长一起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康施工都排到8月了,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