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时空 发表于 2016-7-18 16:57:37

准备装修了,有许多不清楚的啊,请老庄和大家支招

马上准备装修了,正在请设计师做方案定施工队的阶段。
03年的二手房,要做拆改(原来老房子瓷砖、地板、墙面、吊顶、中央空调、门窗都要拆了),装中央空调+新风,地暖,部分水电改造。这些内容 如何计划行事能做到省心、经济同时质量有保障呢?拆改让谁做?中央空调大金还是格力?地暖找谁?水电改造是给装修公司包干做好,还是拆出来请专业团队做?价格会不会更高?

先谢过大咖们支招!感谢感谢!

树懒 发表于 2016-7-18 17:41:40

建议你找工长帮你看看

暴雪 发表于 2016-7-18 17:42:13

地暖可以找专业水电地暖改造的做,水电改造如果不多直接让施工队做了比较好些,自己省点时间和精力,也可以让做水电地暖改造的一起做了,后期上有些水电衔接的费用。拆改让施工队做就可以了,省事,要是都单独做就太麻烦了,价格上也不一定便宜。

楼主有时间可以看看吧里的建材团购和施工

美报时空 发表于 2016-7-19 14:16:42

回 1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建议你找工长帮你看看 (2016-07-18 17: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美报时空 发表于 2016-7-19 14:17:02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地暖可以找专业水电地暖改造的做,水电改造如果不多直接让施工队做了比较好些,自己省点时间和精力,也可以让做水电地暖改造的一起做了,后期上有些水电衔接的费用。拆改让施工队做就可以了,省事,要是都单独做就太麻烦了,价格上也不一定便宜。

楼主有时间可以看看吧里的建材团 .. (2016-07-18 17: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楚了,谢谢暴雪

美报时空 发表于 2016-7-19 14:17:21

回 3楼(苗洁) 的帖子

苗洁:楼主可以找实际是,工长施工性价比高一些,拆除和水电局部建议工长一起做,这样都能省心,不会有衔接问题地暖有专业做的 (2016-07-19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装修了,有许多不清楚的啊,请老庄和大家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