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ost.smzdm.com/p/496249/或者这个平价增压花洒也不错
回 19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先说大花洒,这次买的是方形的,确实比圆形好看,但出水压力似乎有点问题,不是特别猛,刚装完,没仔细找原因,初步判断喷头没有增压功能,可能会花几十元换个空气增压的。十年前用过一千多的法恩莎,质量一般,没用多久,顶喷和手持转换开关的螺丝就掉了,现在也没有修,因为其实 .. (2016-10-31 09: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法恩莎也这样?
最近看网上的花洒,还就是四五百,所以也在犹豫 如果品牌做活动,四五百,可以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