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_mio 发表于 2016-10-31 09:54:18

http://post.smzdm.com/p/341288/楼主如果壕的话 推荐德淘汉斯格雅

http://post.smzdm.com/p/496249/或者这个平价增压花洒也不错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0-31 12:18:36

回 19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先说大花洒,这次买的是方形的,确实比圆形好看,但出水压力似乎有点问题,不是特别猛,刚装完,没仔细找原因,初步判断喷头没有增压功能,可能会花几十元换个空气增压的。十年前用过一千多的法恩莎,质量一般,没用多久,顶喷和手持转换开关的螺丝就掉了,现在也没有修,因为其实 .. (2016-10-31 09: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法恩莎也这样?
最近看网上的花洒,还就是四五百,所以也在犹豫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31 12:45:33

如果品牌做活动,四五百,可以出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用哪些花洒有推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