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第一帖,请帮忙设计学生房!
同样老破小,好在房子挑高3.3米。所以打算把学生房(小学五年级了,至少要住到高中毕业)的床弄在空中。靠窗是书桌,下面是衣柜等活动区域。长3米多,宽2米。户型示意图如下:阴影处就是打算架床的位置。请各位大咖帮忙看看能设计成啥样,谢谢! 空间相对来说有些小,吊床的一个人睡可以放个1.2的床。这样挑空的区域会大一点,活动区域会开阔不少。下面可以放置书桌,储藏柜什么的。 进门右手边下面柜子上面床,靠窗的一侧书桌和床连起来。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空间相对来说有些小,吊床的一个人睡可以放个1.2的床。这样挑空的区域会大一点,活动区域会开阔不少。下面可以放置书桌,储藏柜什么的。 (2016-07-19 12: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建议。1.5米考虑到家里有时候来客人还可以当双人床用
回 2楼(flurry) 的帖子
flurry:进门右手边下面柜子上面床,靠窗的一侧书桌和床连起来。 (2016-07-19 12: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也是这样考虑的,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图片参考。
回 4楼(beer97) 的帖子
beer97:我们也是这样考虑的,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图片参考。 (2016-07-19 12: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很多效果图吧,不然也可以自己画一个。 我家次卧跟你家学生房面积差不多,弄得是满屋榻榻米,窗台那的垛口正好放书桌。刨去大衣柜和书桌后,榻榻米用2米*2米的区域可以睡人。门用的是墙外框推拉门,这样就不会出现木门和榻榻米打架的情况。
回 6楼(irving1012) 的帖子
irving1012:我家次卧跟你家学生房面积差不多,弄得是满屋榻榻米,窗台那的垛口正好放书桌。刨去大衣柜和书桌后,榻榻米用2米*2米的区域可以睡人。门用的是墙外框推拉门,这样就不会出现木门和榻榻米打架的情况。 (2016-07-20 08: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我们家因为层高比较高(3.3米),打算把床架在空中,这样下面除了衣柜以外还有孩子的活动空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