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阳台是吊顶还是刷防水乳胶漆呢。。。
各位亲家的阳台顶是如何处理的呢,吊铝扣顶,还是刷防水漆呢。。。我家老房子阳台2.4m*1.1m,想在一侧做一组阳台柜,妈妈喜欢洗衣服晾衣服,所以请各位支招。。。,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呢。。。 阳台要是贴砖就吊个铝扣顶,要是刷漆顶面也就刷漆就好了。 我家打算是刷漆了~ 因为墙面也刷漆~~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阳台要是贴砖就吊个铝扣顶,要是刷漆顶面也就刷漆就好了。 (2016-07-20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每次及时的支招和回复! 我家墙面是瓷砖,顶上是立邦 瓷砖和顶漆怎么衔接?所以吊顶吧!
新问题:吊顶怎么和电动晾衣架衔接? 是啊,同问,如果做铝扣板吊顶了,安装晒衣架怎么弄啊,不是要把铝扣板破坏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