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报价出来了,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有什么问题吗?
打买完房子后就开始看装修,知道了高老庄,通过看老庄的帖子受益匪浅,进而决定报整装服务。目前感觉工作人员各方面态度都还不错,就是很多事情还是得你自己在后面督促,出图时间太长,如果不是我问,就没人提!还有就是在设计方面似乎没起太多的作用,我们的房子是76平的两居室,二手房,96年的,6层板楼的4楼,户型比较规整,可改的地方不多,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可以吃饭的区域,客厅偏小,厨房是长条形的,设计之初就让设计师想想办法,目前的结果还是放在客厅,但肯定会很拥挤 手机发的好像传不了照片啊回 1楼(lqat83) 的帖子
lqat83:手机发的好像传不了照片啊 (2016-07-22 13: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手机暂且还不支持上传图片的功能,网友可以使用电脑版上传。设计师出图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构思,后期方案也会多次和网友碰面修改。若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与设计师反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