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浴室柜、马桶,这些地方用玻璃胶还是瓷缝宝?
wzylyp
发表于 2016-7-24 00:25:57
浴室柜、马桶,这些地方用玻璃胶还是瓷缝宝?
浴室柜、马桶,这些地方用玻璃胶,瓷缝,宝,哪个更合适、更好?
清茶
发表于 2016-7-24 10:50:24
像浴室柜、马桶安装的地方,需要用玻璃胶来粘合。对于缝隙的一些地方收口,用瓷缝宝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浴室柜、马桶,这些地方用玻璃胶还是瓷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