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墙面返水 大家有了解的吗?
前几天下大雨,窗子万幸躲过一劫没有漏雨,然而22号晚上偶然发现卫生间外面的一面墙,一侧有好几个印子,仔细一看下面好像有鼓包,斜着看发现不平,再一看另一边墙(门的另一边)底下竟然湿了一片!!这不是返潮返水吗!这刚装完怎么就这样了,就算下雨但北方至于这么潮湿吗,而且下雨时窗子都关着的,卫生间也不靠窗。网上查了大部分说是防水没做好的原因,那么问题来了,6月底才刷完漆,七月才装完卫生间洁具,根本没住没洗澡,会是防水问题吗?顶多擦过两面漆,还不是漏水那一面。昨天又去看,返水那一边情况没变,鼓包那一边感觉鼓得位置变了,仔细一看貌似又是有水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特别潮湿那一边墙里啥也没有,也不是新建,就是装修处理的,另一面不太严重的里面有水管,不会是水管漏了吧。。。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7/2380_8e3c14693295147e3dcd04b976f63.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7/2380_6cfe1469329514a0728cf3bf1769f.jpe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07/2380_80b01469329514d97992796e1ae56.jpeg 找工长帮你现场看看 有可能是墙体渗漏,不是里面的事,外墙渗透进来也有可能,我家就是外墙渗漏,设计师说,可能要在外墙面做什么“赛波斯”工程可以解决,我查了查具体就是一种结晶涂料……不知道有没有人了解?回 2楼(starjoy) 的帖子
starjoy:有可能是墙体渗漏,不是里面的事,外墙渗透进来也有可能,我家就是外墙渗漏,设计师说,可能要在外墙面做什么“赛波斯”工程可以解决,我查了查具体就是一种结晶涂料……不知道有没有人了解? (2016-07-24 14: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是我这个墙离外墙很远啊,就是一个轻体墙,应该不会渗这么远吧。。 浴室那边防水没做好吧 我们家是客厅中央房顶漏水,可是阳台没事,客厅中央楼上位置也没有漏水! 您家是顶层或一层吗?
回 4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浴室那边防水没做好吧 (2016-07-24 17: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猜也是。。可是根本没洗澡没怎么用水,又担心会不会是装暖气活着挂件破坏了防水,但如果这样渗水的位置又不对。。
回 5楼(starjoy) 的帖子
starjoy:我们家是客厅中央房顶漏水,可是阳台没事,客厅中央楼上位置也没有漏水!(2016-07-24 2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诡异,这是什么情况,以前这样吗?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您家是顶层或一层吗? (2016-07-24 2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不是,是中间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