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装修后暖气片还能增加吗?
sanghy
发表于 2016-7-25 15:39:53
装修后暖气片还能增加吗?
已经入住一年,原房主以前装修用的暖气片还可以,就没有更换新的。因为家里是一楼,去年冬季感觉暖气供暖不够热,有时还要开空调制暖。
检查了一下发现每一组暖气片都比较少,暖气位置有足够空间的话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暖气片数量吗?还是需要更换新的?如果换新的是否要动墙壁里面的管道?
暴雪
发表于 2016-7-25 15:46:31
一般都是整组换。
sjxx
发表于 2016-7-26 10:40:00
可以把小的换成大的。或者把把现有小的旁边再加一个,如果是那种几片拼装的,也可以加上几片,但是特麻烦。墙里的管子不用动,从墙里管子出口到暖气片另配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后暖气片还能增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