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7-26 21:40:44

窗框如何清理?

RT
装修时,工长弄了双面胶做了保护,但是有的地方还是留下了腻子和水泥,还有双面胶留下的一些胶,该怎么清理呢?
在百度查了一下,不能用砂纸,说是把保护膜弄坏容易使铝氧化。其他都是教你怎么清理窗户下边的槽的
请大神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7-26 21:51:26

窗框是铝合金材质的,水泥或者腻子打湿之后,用塑料刮板一刮就下来了。或者使用洗车布弄湿之后直接放在需要擦洗的污渍上面,等软化之后就可以直接擦除了。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7-26 22:03:0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窗框是铝合金材质的,水泥或者腻子打湿之后,用塑料刮板一刮就下来了。或者使用洗车布弄湿之后直接放在需要擦洗的污渍上面,等软化之后就可以直接擦除了。 (2016-07-26 2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多谢,回头试试

暴雪 发表于 2016-7-26 22:03:43

用木工板的一头用力铲铲,没有其他太好的方法。

hamasaki008 发表于 2016-7-26 22:07:30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用木工板的一头用力铲铲,没有其他太好的方法。 (2016-07-26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多谢。木工板是什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7-27 08:50:58

回 4楼(hamasaki008) 的帖子

hamasaki008:多谢多谢。木工板是什么? (2016-07-26 2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整些的小木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窗框如何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