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框如何清理?
RT装修时,工长弄了双面胶做了保护,但是有的地方还是留下了腻子和水泥,还有双面胶留下的一些胶,该怎么清理呢?
在百度查了一下,不能用砂纸,说是把保护膜弄坏容易使铝氧化。其他都是教你怎么清理窗户下边的槽的
请大神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窗框是铝合金材质的,水泥或者腻子打湿之后,用塑料刮板一刮就下来了。或者使用洗车布弄湿之后直接放在需要擦洗的污渍上面,等软化之后就可以直接擦除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窗框是铝合金材质的,水泥或者腻子打湿之后,用塑料刮板一刮就下来了。或者使用洗车布弄湿之后直接放在需要擦洗的污渍上面,等软化之后就可以直接擦除了。 (2016-07-26 2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多谢,回头试试 用木工板的一头用力铲铲,没有其他太好的方法。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用木工板的一头用力铲铲,没有其他太好的方法。 (2016-07-26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多谢。木工板是什么?
回 4楼(hamasaki008) 的帖子
hamasaki008:多谢多谢。木工板是什么? (2016-07-26 22: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平整些的小木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