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
请教专家卫生间的情况是墙面拉毛,能直接做墙面防水吗?
还是需要水泥抹平,做完防水,再拉毛
谢谢 厨卫,水电会有改动,水电改造开槽之后,会把原有的防水层破坏掉,需要重新做防水层,拉毛,你可以把旧的拉毛抹平做防水,但是这样会增加墙体厚度,,新抹的找平层弄不好也有可能会不结实,脱落。所以,最好是铲掉旧防水再做拉毛。当然也有简单的办法,用高质量的防水砂浆,就直接做防水了,不用铲啦!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厨卫,水电会有改动,水电改造开槽之后,会把原有的防水层破坏掉,需要重新做防水层,拉毛,你可以把旧的拉毛抹平做防水,但是这样会增加墙体厚度,,新抹的找平层弄不好也有可能会不结实,脱落。所以,最好是铲掉旧防水再做拉毛。当然也有简单的办法,用高质量的防水砂浆,就直接 .. (2016-07-28 21: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帅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