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粘贴剂贴砖的问题
因为是地砖上墙,直接用的粘贴剂。 第一个卫生间 师傅说墙不平,直接把粘贴剂弄在砖上,用粘贴剂找平的,厚度能有1公分。第二个卫生间,师傅把墙找平了,但是他还是把粘贴剂抹在砖上,而不是用锯齿抹子抹在墙上再贴砖。 我想知道他这种方法行不行? 瓷砖粘接剂对墙面铺贴的要求比较高,由于自身薄贴,墙面平整度就需要前期做好找平处理。一般多采用水泥沙浆找平,当然,用瓷砖粘接剂找平也是可以的,费用可能就稍高一些。薄贴一种是把瓷砖粘接剂用锯齿抹子直接抹到墙上,。另一种就是打在瓷砖表面,。薄贴法的好处就是施工快,质量高,节省材料。。如果不用锯齿抹子,直接用水泥的贴法粘贴,粘贴的效果是比较厚的,也就失去了薄贴的意义。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瓷砖粘接剂对墙面铺贴的要求比较高,由于自身薄贴,墙面平整度就需要前期做好找平处理。一般多采用水泥沙浆找平,当然,用瓷砖粘接剂找平也是可以的,费用可能就稍高一些。薄贴一种是把瓷砖粘接剂用锯齿抹子直接抹到墙上,。另一种就是打在瓷砖表面, (2016-07-29 09: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他用了第二种方法,厚度得有0.8
回 2楼(huhu0606) 的帖子
huhu0606:他用了第二种方法,厚度得有0.8 (2016-07-29 11: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瓷砖粘接剂薄贴法一般在4mm左右,如果仅作为瓷砖胶使用8mm到就不足为奇了。 看是水泥基的还是高强石膏基的粘贴剂。
水泥基的需要刮齿,高强石膏基的随意。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瓷砖粘接剂薄贴法一般在4mm左右,如果仅作为瓷砖胶使用8mm到就不足为奇了。 (2016-07-29 11: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么厚会有问题么
回 5楼(huhu0606) 的帖子
huhu0606:这么厚会有问题么 (2016-07-29 12: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倒是没问题,无非是多费些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