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女王 发表于 2016-7-29 15:59:12

准备装修,一头雾水啊

房子要到9月下来,89.3平米新房,我们现在是不是就该找工长了,是不是该开始买建材了?还是要等到拿到房钥匙再说?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有没有大神给个链接,先从哪里看起啊,多谢多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7-29 16:06:18

现在就要着手考察工长了,建材也需要考察预定了,到跟前再考察会来不及的,比较仓促。

树懒 发表于 2016-7-29 16:58:22

不用着急   等房子下来再找也没事

暴雪 发表于 2016-7-29 17:02:17

回 2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不用着急 等房子下来再找也没事 (2016-07-29 16: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收了房,就不能及时开工装修了。现在多事是收了房马上就装修的,不着急装修可以慢慢考察。

西湖柳 发表于 2016-7-29 17:56:01

准备肯定没坏处……

树懒 发表于 2016-7-29 18:07:45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样收了房,就不能及时开工装修了。现在多事是收了房马上就装修的,不着急装修可以慢慢考察。
 (2016-07-29 17: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也对

wzylyp 发表于 2016-7-29 23:34:09

看看品牌、看看日记、看看评论、看看橱柜(这个很重要)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6-7-30 11:26:37

多参考多学习多咨询

非成勿扰 发表于 2016-7-30 14:25:38

要找负责任的工长多比较下

限量版女王 发表于 2016-8-1 10:17:21

回 6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看看品牌、看看日记、看看评论、看看橱柜(这个很重要) (2016-07-29 2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橱柜很重要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装修,一头雾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