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装修,一头雾水啊
房子要到9月下来,89.3平米新房,我们现在是不是就该找工长了,是不是该开始买建材了?还是要等到拿到房钥匙再说?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有没有大神给个链接,先从哪里看起啊,多谢多谢~~~ 现在就要着手考察工长了,建材也需要考察预定了,到跟前再考察会来不及的,比较仓促。 不用着急 等房子下来再找也没事回 2楼(树懒) 的帖子
树懒:不用着急 等房子下来再找也没事 (2016-07-29 16: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样收了房,就不能及时开工装修了。现在多事是收了房马上就装修的,不着急装修可以慢慢考察。 准备肯定没坏处……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样收了房,就不能及时开工装修了。现在多事是收了房马上就装修的,不着急装修可以慢慢考察。(2016-07-29 17: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也对 看看品牌、看看日记、看看评论、看看橱柜(这个很重要) 多参考多学习多咨询 要找负责任的工长多比较下
回 6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看看品牌、看看日记、看看评论、看看橱柜(这个很重要) (2016-07-29 2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橱柜很重要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