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猫猫 发表于 2016-7-29 16:12:13

今天终于进橱柜了——瑾木坊橱柜



去年11月参加的老庄吧团购会,当时定下了瑾木坊橱柜的团购活动。因为买的是二手房,今年5月中旬才开始装修,拖拖拉拉的,搞到7月,终于在小房里进了一大件——橱柜。今天北京的天气又闷又湿热,两位装橱柜的小师傅从上午就开始安装,溜溜弄了一天,衣服也都是湿透了,真是不容易。

谈谈瑾木坊的感受吧,初期团购会上,有销售人员耐心解释各种给我们解释各种问题,外加上论坛里也有很多人都做过分享,所以我们很快就与瑾木坊达成了初期的合作意向。中期,设计师上门测量,是田设计师来的,人挺nice的,交流无障碍,在店里选板材颜色时,店里的销售也给予了很中肯的建议,顺利下单定做。后期,安装,两位师傅工作认真,俩人配合着安装,虽然看起来挺复杂的,但是很快橱柜的大体模样也就出来了,也给两位安装师傅点赞。
到目前为止,我对瑾木坊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h1_h 发表于 2016-7-29 16:21:56

橱柜厂家的利润真可以说是暴利啊!

西湖柳 发表于 2016-7-29 17:59:17

回 1楼(h1_h) 的帖子

h1_h:橱柜厂家的利润真可以说是暴利啊! (2016-07-29 16: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但是还得装,总比花了钱还不痛快强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终于进橱柜了——瑾木坊橱柜